【亳州晚报】蒙城县城关街道黄海社区增设停车位 缓解居民停车难

访问次数:31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4-03-20 15:06
[ 字体:]

  近日,蒙城县城关街道黄海社区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情况,开展停车位划线活动,解决辖区非机动车和机动车乱停放问题,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黄海社区本着“合理布局、方便市民、应划尽划”的原则,前期对辖区内“乱停放”现状进行实地摸排,充分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建议,结合道路实际情况,在不影响行人出行和保障道路畅通的前提下,对符合车位施划条件的区域进行增划和重划,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停车需求,对原有车位标线磨损、老旧、褪色不清的区域进行补色出新。

  截至目前,黄海社区增加非机动车停车位120余个、机动车停车位200余个,有效改善了非机动车和机动车乱停乱放的不文明现象。

  “这一条条停车线不仅画出了一块块有效利用空间,更是画上了一条条‘文明线’。”居民杨阿姨开心地说,非机动车停车点设计非常合理,既方便车主停车,又不影响交通。

  下一步,黄海社区将把辖区内非机动车、机动车规范停放整治作为一项长期管理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居民自觉养成规范停车的良好习惯,全力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有序、便民的市容环境。(记者 李鹏 通讯员 卢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