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蒙城县许疃镇:“春风”送岗 “职”等你来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4-02-05 16:48
[ 字体:]

  “这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一个平台,让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一对一’对接,大大促进了招工的成功率。”蒙城县许疃镇实在人塑业负责人鲁鹏一边带求职者进入生产车间参观,一边介绍道,许疃镇政府对务工群众的就业问题非常重视,本次的招聘会现场有很多的企业,岗位类型丰富,为前来求职的群众提供了很多的选择。

  1月21日,蒙城县许疃镇在矿西工业园举办了“助您乐业 助企揽才”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以群众春节返乡为契机,采用“现场参观、现场招工”的形式开展。

  料峭的寒风吹不散群众的求职热情,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人来人往,过往人们纷纷围在各个企业咨询台前,仔细询问企业信息、用工条件、岗位待遇,认真聆听工作人员介绍。

  “毕业之后想留在家里发展,但是在家一直找不到满意的工作,前几天听村里的干部说镇里要举行一场大型招聘会,今天特意过来看看有没有适合我的岗位。”许疃镇邵于村高校毕业生曹婉婉一边和心仪的企业签订用工协议一边笑着说道,一直在外地上学,没想到家乡现在发展得这么好,在“家门口”就能找到薪资合适的工作。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精选了20家蒙城县经开区企业、10家许疃镇本土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90余个,涵盖服装制造、物流运输、食品加工等行业,满足农村劳动者、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就业群体需求,现场登记求职者55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70余人。(李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