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小涧镇:岗位“送”到家门口

访问次数:33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4-03-08 09:45
[ 字体:]

  “感谢政府提供了这次招聘会,让我找到了满意的工作。以前我在外地上班,如今上班的地方就在家门口,上班照顾孩子两不误,做到了两全其美。”近日,在蒙城县小涧镇举行的招聘会上,刚刚找到工作的村民蔡春梅激动地说。

  春风送真情,援助送温暖。为集中帮助辖区群众就业创业,缓解企业“招工难”问题,近日,由蒙城县小涧镇人民政府和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2024年“春风行动”春季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小涧镇赢财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上午9点钟不到,招聘会现场就站满了人,一片人潮涌动的热闹景象,前来咨询和应聘的人员络绎不绝。在招聘现场,招聘单位分别设立“宣传服务台”,各个企业的招聘代表忙着向群众发放企业宣传资料和招聘报名表,解答求职者的相关咨询,针对求职者关心的用工岗位、薪资待遇、交通出行等问题,进行耐心讲解。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30余家企业,涉及纺织服装、光纤电子、食品加工、餐饮服务、机械加工、手工制作等10多个行业,提供了财务、装配、文员、司机、服务员、业务员等560余个工作岗位,现场求职者600人左右,达成初步意向的求职者有150余人。

  下一步,小涧镇将继续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互动平台,提供“点对点”公共就业服务,为企业与广大求职者搭建起双赢桥梁,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来自《亳州晚报》记者 李鹏 通讯员 赵辉 刘熹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