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街道:“暖心”岗位送到家

访问次数:77 作者:张文祥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4-02-19 16:01
[ 字体:]


  为进一步帮助辖区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就业,帮助居民实现家门口就业,近日,城关街道学院社区开展“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在本次招聘会开展之前,学院社区充分利用“三公里就业圈”小程序、“居民网格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多渠道、多方式推送本次招聘岗位信息。活动现场,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社区干部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并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向辖区居民了解其就业意向并为其答疑解惑。求职居民纷纷表示说:“这场招聘会就在我们家门口,十分方便很适合我们。”

  此次招聘会活动,共发放就业政策宣传手册120份,发布职位60余个。此次活动不仅为促进企业节后复产提供了有力支撑,也提振了求职者就业和市场主体发展的信心。

  春节过后,是企业人才招聘的“井喷期”,同时也是求职者找工作的黄金期。下一步,学院社区将利用春节过后时间,持续做好就业促进服务,充分利用“三公里就业圈”小程序、“居民网格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尽心服务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新业态从业人员等三类人群,助力求职务工人员返岗就业、企业复产复工,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助力蒙城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