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晚报】我市10项公共就业服务全年“不打烊”

访问次数:57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4-02-18 08:47
[ 字体:]

  记者获悉,今年,我市人社部门将持续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水平,针对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民营企业服务月、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等10项公共就业服务活动。

  据了解,人社部门将通过专项专场公共就业服务活动的开展,扎实做好促就业稳就业各项工作,推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助力打造“2+N”招聘等安徽特色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品牌,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用工搭建对接平台,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助力高质量充分就业。

  2023年,我市在常态化开展招聘活动的同时,还在各乡镇开展“招聘进镇村”活动,在广场开展大型专场招聘会;在商场设置5个“就业招聘长廊”,更新岗位信息21期,820家重点招聘企业累计提供岗位2.58万个。(记者 刘景侠 通讯员 杨海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