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街道:开展“十项暖民心行动”之就业促业专场招聘会

访问次数:73 作者:李戬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4-01-29 15:50
[ 字体:]

  日前,城关街道办事处汇同县直相关部门及部分企业在圣人殿广场开展“十项暖民心行动”之就业促业专场招聘会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本次就业促业专场招聘会旨在帮助城区劳动者、就业困难等群体就业创业,促进城区劳动力返乡留乡就业,

  活动前期,城关街道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制定相关条幅,布置场地,通过微信群,实地走访宣传等渠道通知辖区居民及各企业知晓活动时间及地点,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架起一座桥梁。

  活动当天现场人头攒动。不少求职者一边浏览岗位介绍,一边用手机拍摄心仪岗位的信息。在各个展位前,相关单位和招聘企业工作人员详细为求职者介绍岗位信息。此外,城关街道创业办人员还向企业宣传和解读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手把手教学”,指导市民及企业关注微信小程序“社区快聘”,指导企业工作人员关注微信小程序“社区快聘”,关注“三公里就业圈企业端口”,发布岗位需求,指导市民注册使用平台,实现助企业揽才,助居民乐业。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彩页4000余张,现场咨询约2000人,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共识的市民约430人。

  本次招聘活动的开展以“春风行动”为契机使城关街道加大了对就业促业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家门口”就业优势,让更多群众充分了解和使用“三公里”就业圈,帮助街道市民就近就业,更好地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