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春风行动”送岗上门

访问次数:101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4-01-16 21:26
[ 字体:]

  近日,蒙城县城关街道联合各社区在蒙城圣人殿广场举行“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帮助辖区企业和有就业需求的群众搭建“桥梁”。

  市民在企业展台前咨询就业信息

  活动开始前,城关街道制定“春风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各社区做好招聘会准备工作,并摸清求职者信息和企业招工信息,建立有就业创业意愿劳动力信息台账。活动中,企业展台前人气高涨,前来咨询和找工作的市民络绎不绝。

  城关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座谈会、政策宣讲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春风行动”就业创业宣传,搭建就业平台,为辖区居民送信息、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让更多的求职者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切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记者 李鹏 通讯员 郁婉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