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义镇: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 提升知晓率和满意度

访问次数:96 作者:宋锦玲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4-01-10 10:21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期,蒙城县三义镇三义社区认真落实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真正让暖民心政策暖民心、入民心。

  该社区多形式做好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积极推动民生实事落到实处。一是充分利用村村通广播、悬挂宣传横幅、宣传图板、宣传车等形式广泛宣传十大暖民心行动相关内容。二是镇村干部通过微信朋友圈、村庄微信群等积极转发蒙城县暖民心行动等民生政策,做到在家村民和在外务工群众宣传全覆盖。三是通过走村入户发放明白纸、面对面答疑解惑等方式,让广大群众对暖民心行动有进一步深层次、多方位的认识和了解,从而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率。

  该社区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线下线下齐发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引导村民关心、支持、参与到暖民心行动,进一步提升暖民心行动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让暖民心行动真正的暖到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