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蒙城县城关街道:辅助器具送上门 惠残政策暖人心

访问次数:130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3-12-22 16:39
[ 字体:]

  没想到你们想得这么周到,主动把轮椅送上门,非常感谢你们!”近日,蒙城县城关街道黄海社区残疾人士黄老先生开心地说。

  为满足残疾人对辅助器具的需求,城关街道积极协调蒙城县残联适配辅助器具80件,同时针对行动不便、无家属陪同的残疾人对象,街道民政办主动联系蒙城县残联组织专业医师,提供上门评残服务,耐心指导残疾人进行康复训练以及日常护理。

  截至目前,城关街道共办理残疾人证3094人,为2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实施无障碍改造,为49名残疾人提供职业技能培训,真正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

  城关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紧扣“党建助残建·助残在一线”活动,汇聚助残资源,瞄准问题,破题发力,让残疾人体验到优质、暖心的助残服务。(记者 李鹏 通讯员 王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