篱笆镇:脱贫户转型厨师,掌握技能助就业

访问次数:111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3-12-25 10:26
[ 字体:]

  近日,篱笆镇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创新性地组织脱贫户、监测户开展厨师技能培训,帮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实现自主就业创业。

  此次培训活动由篱笆镇政府联合县人社局、皖北职业培训学校共同举办,旨在帮助贫困户转变思想,提升自身技能,实现从“输血”到“造血”的转变。培训课程涵盖了烹饪理论、食材选择、刀工、火候、面食小吃、早点等方面,确保学员能够全面掌握烹饪技艺。

  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热情高涨,认真学习,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掌握一技之长,为自己的生活和家庭带来改变。据了解,此次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将获得国家认可的厨师资格证书,为他们的就业和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篱笆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针对脱贫户的不同需求,开展多种技能培训,帮助他们实现稳定的就业和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