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园街道:推进十项“暖民心行动”深入人心

访问次数:163 作者:陈文信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3-12-07 11:10
[ 字体:]

  民生无小事,但老百姓的“幸福感”,却由无数“关键小事”所构成。只有把一件件老百姓身边“小事”办好,才能成就民生“幸福大事”。漆园街道为推进暖民心行动落实生效,多举措并行,确保暖民心各项工作深入人心。

  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全员参与,进村入户,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广泛宣传,线上通过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及时向群众发布10项暖民心行动相关政策信息;线下利用村村通广播、车载喇叭扩大宣传范围,在村公开栏、主要路口等人口聚集处地方张贴暖民心行动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开展暖民心行动集中宣传活动;入户发放宣传手册,现场为广大群众讲解暖民心行动相关政策,累计发放宣传单420余份,宣传海报18份,让广大群众知晓暖民心行动核心内容。

  下一步,漆园街道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积极落实十项暖民心活动开展,立足工作实际,利用好各类宣传载体,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扩大暖民心行动覆盖面,尽力而为、量力而行,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村民看见变化、得到实惠,用实际行动书写温暖人心的民生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