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坊镇:“耕读·莲藕”文旅节 暖民心行动宣传忙

访问次数:1099 作者:朱强 杨振良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3-08-07 08:51
[ 字体:]


  为了让“暖民心行动”深入人心,提高广大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着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暖民心行动的良好氛围,推动暖民生行动落细落实。8月5日上午,蒙城县岳坊镇抓住举办耕读·莲藕休闲文化旅游节活动的有利时机,由民生办牵头组织开展“实施十项暖民心行动,共享幸福美好新生活”岳坊镇十项暖民心集中宣传活动。

  镇民生办联合人社所、民政办、文化站、学区、卫生院等多个暖民心行动部门,在镇食品产业园设立集中宣传点,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当日礼拜六,骄阳似火,蒙城县发改委副主任王继生,县暖民心办公室主任胡波也来到岳坊镇耕读·莲藕文化旅游节现场,在岳坊镇民生办的宣传咨询台前以志愿者的身份投入到“十项民生工程”宣传活动之中。

  活动现场,岳坊镇民生办通过挂宣传标语横幅、设置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前来参加艺术节的群众宣传今年实施的就业促进、老年助餐、快乐健身、安心托幼、老有所学、健康口腔等10项暖民心行动内容。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讲解每一项暖民心行动的受益对象、申请程序等政策细节,让老百姓切实了解到暖民心行动政策内容。

  此次面对面、零距离暖民心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岳坊镇还将继续加大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力度,确保暖民心行动高效开展、取得实效,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