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民生工程基础数据库填报工作的通知

访问次数:6222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0-09-26 16:33
[ 字体:]

民生办〔2020〕13号

各县、区民生办,市直各民生工程牵头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民生工程基础数据管理,推动民生工程管理提质增效,现就做好2020年民生工程基础数据库填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2020年工程类项目基础数据报送以下10项:“四好农村路”、农村危房改造、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农村电商提质增效、养老服务体系和智慧化建设、智慧健康建设、智慧学校建设、棚户区改造、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表样见附件二),以后年度随着民生工程项目的调整逐年调整。民生工程基础数据信息填报时间截至今年9月底。

  二、报送要求

  民生工程基础数据综合反映了年度民生工程建设、使用、管理等情况,是日常管理及开展民生工程调研核查工作的重要基础资料。各县、区民生办,市直各民生工程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基础数据库填报工作,加强数据审核,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数据填报任务。2020年民生工程基础数据库为EXCEL表格式,请市直牵头部门以电子版报送,各县区在报送电子版的同时,刻录数据光盘(一式两份),均于10月 15日前报送市民生办。

  附件1: 填报说明

  附件2: 农村危房改造等项目数据库表样

  附件3:2020年民生工程项目数据库文件目录

  附件4:2020年民生工程“项目编码”一览表

  附件5:“行政区划代码”一览表

  2020年9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