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已建成9832套保障性住房

访问次数: 作者:代继续 卢静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3-01 11:57
[ 字体:]

2月28日,县住建局召开关于我县保障性住房运营服务实施细则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
    我县自2007年开展公租房建设工作以来,共计9832套保障性住房已于2018年6月底前全部竣工交付。
       2023年12月12日,我县出台了《蒙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蒙城县保障性住房运营服务实施细则的通知》,《通知》系统讲解了保障性住房的保障范围、保障方式以及认定标准、申请材料和申请条件、房屋租金及物业服务收费等内容。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继续实行保障性住房申请、审核、配租常态化,提升智能管理化水平,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落实政策,促进保障性住房保障的公平公正、高效精准。
       发布会上,县住建局负责人还就保障性住房针对群体、如何申请保障性住房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