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学研究》集刊(第10期)新闻发布会 安徽省庄子研究会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学术交流会在我县召开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10-31 16:39
[ 字体:]

10月28日-29日,《庄学研究》集刊(第10期)新闻发布会,安徽省庄子研究会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学术交流会在我县召开。

中宣部新闻出版研究院城乡统筹发展中心主任谢华平,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原副所长,《庄学研究》智库平台共建单位代表于晓丹,安徽省庄子研究会会长王国良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讲话。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洪武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庄学研究》特邀主编熊笑天为集刊第10期做新闻发布,安徽省庄子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郭飚做工作报告。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庄学研究》集刊主编,安徽省庄子研究会副会长胡文臻主持开幕式及发布会。

本次发布的《庄学研究》集刊第10期,共设置“特约文章”“庄学理论”“庄学应用论坛”“学术实践与争鸣”和“文化产业”等五个栏目,共刊发文章10篇,同时设立“调查研究实践专栏”,倡导庄学研究学者学习调研理论,围绕“乡村振兴”主题开展调研活动。《庄学研究》集刊第10期同第9期相比,增置“特约文章”栏目,突出“导向性、引领性”。删除“文化哲学”栏目,突出集刊的应用性、智库性、实践性特色。每个栏目前面都加上“编者按”,体现本栏目设置的目的、价值与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