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河公园:市民新的网红打卡地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5-30 16:45
[ 字体:]

作为涡河生态廊道治理及城市功能品质提升项目的首发项目,涡河公园(一期)项目日前建成投入使用,优美的环境、庄子文化元素的合理嵌入,让这个公园成为市民新的网红打卡地。
    据悉,涡河公园由一组健身步道和八大景观节点组成,分别为活力漆园、同乐阳台、庄周剧场、蝶舞林间、鯈鱼乐园、秋水广场、林韵秋色、涡河春景。我县在建设过程中,把庄子文化元素合理嵌入公园建设,让市民在健身休闲游玩的同时,感受浓浓的文化氛围。
    行走在涡河公园,蜿蜒曲折的曲径小路、高低错落的绿化树木、视野开阔的亲水平台、随处可见的文化元素景观……如今的涡河公园,已成为城市的绿色生态新地标。
    接下来,我县还将结合涡河沿线生态环境优化以及宜居宜业宜游的中等城市建设目标,逐步实施相关后续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