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中小学开学 党史学习教育成“开学第一课”主角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9-02 09:56
[ 字体:]

9月1日,全县中小学校新学期如期开学上课,广大学校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开学第一课”,让青年学生意识到,启航新征程,强国有我,党史学习教育成为我县中小学校“开学第一课”的主角。

在庄子中学,8年级思政课教师杨丹正在以《启航新征程 强国有我》为主题,为同学们上党史课。杨老师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等内容,讲课结合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学生们的精神得到一次洗礼。

据了解,在今年的秋季开学中,我县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精准安排“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开学返校,坚持一校一案。各学校在新学期围绕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内容,精心组织“开学第一课”,厚德育心,厚植家国情怀,努力让学生意识到,启航新征程,强国有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