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永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4-03 17:13
[ 字体:]

4月2日,县委书记孔祥永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孔祥永一行先后到湘安新能源装备制造、永敢科技产业园、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庄子中学王冠路校区、东光安置小区二期、蒙城中学、附小联盟东光校区、五蒙高速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要素保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制定相关解决措施。
    孔祥永指出,项目建设是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抓好安置房建设各项工作,让群众早日享受城市建设发展成果。要着力推进庄子中学王冠路校区、蒙城中学、附小联盟东光校区项目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持续优化资源配置,为蒙城现代化建设筑牢教育支撑。要加快五蒙高速、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工程建设进度,抢抓关键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开足马力,推动项目建设“加速跑”。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做好精准服务,及时解决资金、用工、原材料等影响项目建设的实际问题,切实把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势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