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6月大事记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26 18:35
[ 字体:]

4月6日,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湿地保护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国家湿地公园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参加会议。

4月10日晚,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第291期干部夜校在县委小礼堂举行。县委书记孔祥永,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参加集中学习。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政法委书记武万福主持集中学习,县领导徐玉松、高竞竞、熊笑天、王雷等参加集中学习。

4月12日,我县召开小麦赤霉病防控现场会。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李强、副县长李彬出席现场会。

4月13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对我县部分重点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李强参加调研。县领导武万福参加调研。

4月14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亳州市2023年市级河长、林长会议。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县领导史光荣、王紫娟、刘鹏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4月17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金汇—蒙城合作推进会议暨招商引资推介会议在上海举行。县委书记孔祥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主持会议,上海市奉贤区金汇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县领导高竞竞、王振武、李彬、朱笛参加活动。

4月19日,我县召开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王紫娟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全县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其他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4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级总河长、县级总林长于群到涡河、城市森林公园东区开展巡河巡林工作。于群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牢守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全力巩固提升河湖长制、林长制工作实效,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4月23日上午,全市一季度工作调度会议在我县召开,市委书记杜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凤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县领导参加调度会。

4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深入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就重点项目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进行调研,并随机督导“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史光荣参加调研。

4月25日,县委书记孔祥永赴篱笆镇开展带案下访工作。县领导徐玉松参加接访。

4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调研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促进消费和市场保供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向全县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5月4日,全县高质量发展2023年第二次督查调度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竞竞主持会议,县领导徐玉松、史光荣、郑戈、武万福、熊笑天、王雷、王振武等参加会议。

5月7日,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展高端绿色食品产业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孔祥永在我县分会场汇报了我县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5月7日,我县开展人员密集场所灭火应急演练、防汛应急抢险桌面推演。县委书记孔祥永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主持桌面推演。县领导史光荣、刘鹏、陶金勇、张海涛参加推演。

5月8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调度信访事项。县领导武万福参加接访。

5月8日,在市委平安亳州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结束后,县委召开平安蒙城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第一季度平安建设分析点评会议,县委书记孔祥永在会上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优化措施,为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营造平安有序、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县委副书记李强参加会议。县领导徐玉松、高竞竞、武万福、赵凤轩、张海涛等出席会议。

5月10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开展包保企业(项目)走访及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查活动。

5月15日,县委党校2023年春季主体班开班。县委书记孔祥永作开班动员和党课报告,他强调,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努力在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新篇章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县委副书记李强主持开班动员。

5月15日,我县召开全县能耗双控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参加会议。县领导史光荣、王雷、王紫娟、李彬、刘鹏、朱笛、杜丹丹、陶金勇、张海涛参加会议。

5月17日,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等县领导参加学习。

5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对我县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5月22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在县信访局公开接访,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诉求,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县领导武万福、李彬参加接访。

5月23日,县委书记孔祥永调研农业产业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真心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推我县农业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5月23日,我县召开2023年午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暨三夏工作动员大会。县委书记孔祥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参加会议。县领导徐玉松、史光荣、高竞竞、郑戈、武万福、王雷、王振武等参加了会议。

5月25日,金汇-蒙城深化长三角一体化合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孔祥永与金汇镇党委书记吴利春一行举行座谈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参加座谈会。县领导史光荣、王振武、李彬、朱笛等陪同考察并参加了座谈会。

5月26日,全市医防融合试点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副市长曹振萍出席会议。 副县长王紫娟参加会议。

5月31日,我县召开县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光荣,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戈等出席会议。

5月31日,县委书记孔祥永调研“三夏”及秸秆禁烧工作,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参加调研。县领导王雷参加调研。

5月31日,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召开县环保委第二次会议暨县级河长制、林长制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参加会议。

6月1日,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出席会议。县领导徐玉松、武万福等参加会议。

6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到城区部分高考考点,实地调研高考准备工作。县领导李星、王紫娟参加调研活动。

6月7日是2023年高考的第一天,为进一步了解各考点工作开展情况,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等县领导巡视高考考务工作。

6月7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带队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县领导王雷参加调研。

6月12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县领导武万福、朱笛参加接访。

6月13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带队调研城区文明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李强参加调研。

6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带队对我县中考工作进行巡视。县政府副县长刘鹏参加巡视。

6月15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到县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专家人才走访工作。副县长王紫娟参加走访。

6月15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先后到王集社区、王集派出所、王集司法所和王集乡综治中心,实地调研基层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现场查看民情气象站运行情况。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海涛参加调研。

6月19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到城市社区工作联系点庄周街道东光社区调研社区党建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实地走访调研后,孔祥永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东光社区党建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6月19日,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等参加集中学习。

6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带队调研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于群强调,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等制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人民群众安全、舒心过节。

6月24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带队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孔祥永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用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密的措施、最严谨的程序,压实属地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

6月26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参加会议。

6月26日,我县召开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史光荣、王雷等参加会议。

6月26日,我县召开府院联动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武万福、张海涛参加会议。

6月28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到立仓镇开展“七一”慰问和带案下访活动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孔祥永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强对农业产业发展、产业布局的规划研究,明晰产业发展思路,寻求产业突破口,努力把自身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