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3月大事记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7-20 17:47
[ 字体:]

1月3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孔祥永在市主会场作交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县领导史光荣、高竞竞、郑戈、武万福、熊笑天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1月5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委副书记李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县领导高竞竞、王紫娟、李彬参加会议。

1月11日,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召开2023年度招商引资暨返乡创业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出席会议。县四套班子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月15日,我县举办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领导王雷、王振武等参加培训会。

1月19日,县安委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根治欠薪、留亳就业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光荣,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雷,副县长李彬、朱笛、杜丹丹、陶金勇出席会议。

1月18日,我县举行“蒙城老乡 请您回家”恳谈会暨“双招双引”推介会。县委书记孔祥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县领导和200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县领导史光荣、高竞竞、郑戈、武万福、熊笑天、王雷、王振武等参加会议。

1月19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等领导参加会议。

1月29日,参加全县高质量发展2023年第一次督查调度会议的人员实地考察漆园街道、小涧镇、岳坊镇、马集镇四乡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1月30日,全县高质量发展2023年第一次督查调度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安排部署了各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1月30日,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孔祥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领导史光荣、熊笑天、王雷等参加会议。

1月30日,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召开,县委书记孔祥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出席会议。县领导徐玉松、史光荣、熊笑天、王雷、王振武等出席会议。

2月6日,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县委书记孔祥永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等出席开班仪式。县领导徐玉松、王雷、王振武等参加开班仪式。

2月13日,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等县领导参加学习。

2月14日,我县在江淮安驰汽车有限公司召开全县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参加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雷主持会议,副县长朱笛、陶金勇参加会议。

2月19日,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于群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县长王紫娟列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2月19日,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于群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县长王紫娟列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2月27日晚,县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第288期干部夜校,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县领导参加集中学习。

4月6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蒙城县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巡视组组长谢胜权作了动员讲话,亳州市委书记杜延安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孔祥永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组副组长王垂甫及有关同志,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月28日至3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郑宏率队来我县专题调研“推动皖北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开展沪苏浙结对合作”等工作情况。市政协主席汤涌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政协主席于杰陪同调研。

2月28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组织、宣传、统战、政法、武装、党办工作视频会。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会议还听取了全市组织、宣传、统战、政法、武装、党办等工作报告。县领导徐玉松、高竞竞、武万福、熊笑天、王振武、张海涛等参加会议。

3月8日,我县召开县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孔祥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县领导参加会议。县领导史光荣、高竞竞、熊笑天、王雷、王振武参加会议。

3月13日晚,县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全县第289期干部夜校,县委书记孔祥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参加集中学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光荣主持集中学习,县领导高竞竞、王雷、王振武等参加集中学习。

3月15日,省委召开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省委书记韩俊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县委书记孔祥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3月20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孔祥永,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龙辉,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在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领导高竞竞、郑戈、武万福、熊笑天、王雷参加会议。

3月23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孔祥永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出席会议。县领导史光荣、郑戈、王雷等参加会议。

3月23-24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学习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参加集体学习研讨。

3月27日,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省委书记韩俊关于“三农”工作的强调要求,有关部门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3月28日下午,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孔祥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强参加会议。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高竞竞、武万福参加会议。

3月29日,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召开2022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委副书记李强出席会议。县领导徐玉松、高竞竞、郑戈、武万福、王雷参加会议。

3月29日,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