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12月大事记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0 18:53
[ 字体:]

10月6日,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召开全县信访维稳、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出席会议。史光荣、高竞竞、郑戈、武万福、熊笑天、王振武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10月10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在接访中,孔祥永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仔细阅读材料,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记录群众反映问题,并与有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分析问题症结,研究解决方案,全力推动问题解决。县领导武万福参加接访。

10月11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带队调研农业秋收秋种、安全生产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县领导杜丹丹参加调研。

10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主持召开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笑天通报了当前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10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带队调研淮北矿业(集团)许疃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张德银参加调研。

10月13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带案到漆园街道下访约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化解信访事项。县领导彭静、王紫娟参加活动。

10月25日,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委副书记李强参加会议。

10月26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带头深入疫情防控、企业生产一线,向基层党员干部、企业一线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领导高竞竞、王紫娟参加调研。

10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在县信访局调度信访事项,公开接待群众来访。副县长李彬参加调度。

10月31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实地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参加调研活动。县领导熊笑天、李彬、刘鹏参加调研活动。

10月31日上午,参加全县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议的人员实地考察楚村、三义、篱笆、小辛集四乡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10月31日下午,全县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孔祥永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冲刺四季度,谋划好明年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竞竞主持会议,县领导徐玉松、史光荣、郑戈、武万福、王振武等参加会议。

11月8日,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召开暖民心十项行动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等县领导参加会议。会上,相关牵头单位汇报了我县暖民心十项行动进展情况。 县领导高竞竞、王紫娟、刘鹏、朱笛参加会议。

11月9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省政府水利建设暨防汛抗旱会议。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县领导史光荣、王振武、李彬、刘鹏参加会议。

11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孔祥永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调度信访事项。县领导武万福参加接访。

11月2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安排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11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领衔督办“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高质量发展”重点提案协商会召开。县委书记孔祥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于杰主持会议。 县领导王紫娟、丁双阳参加会议。

11月23日,县委书记孔祥永深入我县部分企业生产一线、项目建设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收集办理企业(项目)存在问题,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县领导史光荣、朱笛参加活动。

11月28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疫情防控视频会商会。视频会结束后,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 副县长王紫娟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12月4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化解信访矛盾。县领导王雷参加接访。

12月7日,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光荣主持会议,副县长张德银、李彬、王雷、刘鹏、朱笛、杜丹丹参加会议。

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等参加了报告会。县领导徐玉松、高竞竞、郑弋、熊笑天等参加了报告会。

12月9日至11日,市委书记杜延安赴我县开展住村调研、带案下访,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书记孔祥永参加接访活动。

12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在县信访局信访接待室开门接访,主动约访,调度重点信访事项。

12月2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蒙城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政协副主席胡春雨、丁双阳、高波、王柱出席会议。

12月24日上午,蒙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徐玉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光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竞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郑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熊笑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静、李星、赵凤轩、何峰,一级调研员石东升等领导参加会议。

12月25日上午,蒙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徐玉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光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竞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郑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熊笑天,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立仓镇党委书记王振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静、李星、赵凤轩,一级调研员石东升等领导参加会议。

12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委副书记李强、县领导史光荣、王振武出席会议。

12月26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参加会议。县领导徐玉松、高竞竞、郑戈、熊笑天、王振武等参加学习。

12月26日,县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史光荣、彭静、李彬、王雷、刘鹏、朱笛、陶金勇、胡春雨等参加会议。 

12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蒙城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孔祥永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就《中共蒙城县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新篇章的决定(讨论稿)》进行说明。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委副书记李强,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于杰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