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调研我县“十四五”规划中期完成情况

访问次数: 作者:闫怡诺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9-25 16:11
[ 字体:]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员对我县“十四五”规划中期完成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蒙城中学文昌路校区、鲲鹏广场特色商业街项目、阜蒙宿铁路(蒙城段)建设项目、江淮星锐多功能乘用车项目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全县“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相关部门作出关于“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的汇报,各人大代表作交流发言。
    调研指出,要把高质量发展正确导向与全县中心工作深入融合起来,要坚持问题导向,认识短板弱项,要更加聚焦发展重点,切实保障民生,真正把中期评估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峰、副县长刘鹏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