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群:密切协作 高效联动 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1-30 16:45
[ 字体:]

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调研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于群先后到漆园街道香山村、G237国道、漆园街道唐集中心街及乡镇执法站实地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对三轮电动车整治、支路口电子预警系统使用、“两站两员”工作落实以及春运安保情况进行调研。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于群现场办公,要求公安、交通及属地乡镇立即整改。

于群指出,临近春节,返乡过节、探亲访友、物资运输需求旺盛,主干公路人流、物流、车流密集,易发生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各职能部门及乡镇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分析面临形势、认真查找短板不足,密切协作,高效联动,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于群强调,要持续在风险隐患排查上下功夫,公安、交通、乡镇街道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摸排事故易发频发路段路口及时间节点,做到心中有数,重点关注。要持续在防范化解治理上下功夫,要科学、有针对性地完善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在重点路段和点位增设交通标志标线、减速带、护栏、路灯等设施,同时增派执法人手,切实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要充分发挥“两站两员”职能作用,不断夯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基础。要持续在宣传教育引导上下功夫,采取干部走村入户、交通安全培训、民警现身说法等形式,全方位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县领导张海涛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