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乡村振兴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乡村振兴局 >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622MB1855318D/202404-00007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蒙城县乡村振兴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蒙城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节选)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4-07 发布日期: 2024-04-07
索引号: 11341622MB1855318D/202404-00007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蒙城县乡村振兴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蒙城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节选)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4-07
发布日期: 2024-04-07
蒙城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节选)
发布时间:2024-04-07 15:50 信息来源:蒙城县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2024年3月11日,县乡村振兴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节选)。

会议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国家对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保护、消费者组织做了详细阐述,重点讲解了第6章争议的解决,通过列举西安茅台酒及身边案例等形式,提示大家在现实生活遇到争议时,一定要通过录音、录像等方式固定好证据,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消费者权益是关系到社会每一个人的权益,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学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通过法律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