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商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商务局 >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622551843530R/202404-00027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蒙城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民 / 通告
名称: 工作动态—县商务局:三举措抓好文明创建工作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4-02 发布日期: 2024-04-02
索引号: 11341622551843530R/202404-00027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蒙城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民 / 通告
名称: 工作动态—县商务局:三举措抓好文明创建工作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4-02
发布日期: 2024-04-02
工作动态—县商务局:三举措抓好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2 09:07 信息来源:蒙城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商务局三举措抓好文明创建工作,文明单位建设和文明行业建设成绩显著。

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强化责任落实。明确责任分工和文明礼仪养成的内容,切实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精神不振、能力不强、作风不实、服务不优、形象不正等问题,把干部职工思想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

二是强化氛围营造,形成创建常态。领导带队在全县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加油站、电商企业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发放宣传册,开展宣传讲解;利用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加油站LED显示屏宣传,把精神文明落实到对文明、节俭和卫生健康的追求上,使“讲文明语,做文明事,当文明人”的理念深入人心。

三是加强行业指导,抓牢创建关键。认真落实全国文明城市行业创建责任,班子成员带队到商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文明服务引导,要求各大商超设立母婴室、无障碍通道及无障碍卫生间等基础设施,目前已逐步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