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水利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水利局 > 水旱灾害防御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457/202403-00065 组配分类: 水旱灾害防御
发布机构: 蒙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应急防御】亳州市水利局检查蒙城县茨管所汛前检修及隐患排查工作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23 发布日期: 2024-03-23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457/202403-00065
组配分类: 水旱灾害防御
发布机构: 蒙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应急防御】亳州市水利局检查蒙城县茨管所汛前检修及隐患排查工作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23
发布日期: 2024-03-23
【应急防御】亳州市水利局检查蒙城县茨管所汛前检修及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3 09:06 信息来源:蒙城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20日下午,亳州市水利局孙局长带队实地检查茨管所汛前检修及隐患排查工作,并详细询问了汛前检修及隐患排查工作开展情况,蒙城县水利局施局长,蒙城县防办,蒙城县茨管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在港河站实地查看汛前检修完成情况,详细了解了泵闸运行管理调度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并现场开机试运行。


孙局长强调:一是要坚持“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方针,明确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从严、从细、从实、从快做好汛前检修及隐患排查工作。

二是要密切关注极端天气情况,加大全段重点隐患的排查与整改,查隐患、补短板、强弱项、抓整改。

三是要提高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合理分配物资,提前做好预案,筑牢防汛抗旱安全防线,为保障城市运行安全作出积极的贡献。(任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