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立仓镇政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立仓镇 > 下基层辅导、演出、展览和指导基层群众文化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202M/202403-00061 组配分类: 下基层辅导、演出、展览和指导基层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立仓镇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立仓镇顺河村开展第61个植树节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21 发布日期: 2024-03-21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202M/202403-00061
组配分类: 下基层辅导、演出、展览和指导基层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立仓镇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立仓镇顺河村开展第61个植树节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21
发布日期: 2024-03-21
立仓镇顺河村开展第61个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15:04 信息来源:蒙城县立仓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正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进一步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 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增强社区居民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弘扬时代新风,切实改善 境,打造宜居绿色家园,在第6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顺河村新时代文明

迎着温暖的春风,踏着潮湿的土壤,志愿者们纷纷认领了自己栽种的树苗。志愿者们 在地里挥锹培土、扶植苗木、浇水灌根,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有条不紊的将一株株树苗 忙碌的身影与生态的绿色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现场,志愿者表示,虽然出了一身汗,沾了一身土,但能够用自己的双手为美 “希望”,增添生机,不负大好春光。

种下一棵小树,呵护一片新绿,通过这次植树活动,我们不仅要把树苗种植在土里 “种 ”在心中,进一步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营造全民携手、共护绿色家 围,带动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到爱护居住环境的实践当中,共同建设绿色社区,缔造美好家 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深植每个人的心中!

实践站组织志愿服务队及清洁队“志愿植树添新绿、弘 尚”植树节主题活动。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纷纷挥舞着铁锹、镢头,争先恐后地抢着 挖坑、栽苗、填土、浇水、再次填土的方式有序开展,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 一个小时的紧张劳动,一棵棵新栽的桂花树昂然挺立在沟渠沿线,为建设“美丽家园久合 抹新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