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商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商务局 >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622551843530R/202403-00054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蒙城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民
名称: 工作小结—蒙城县商务局:多措并举开展促消费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8 发布日期: 2024-03-18
索引号: 11341622551843530R/202403-00054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蒙城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民
名称: 工作小结—蒙城县商务局:多措并举开展促消费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8
发布日期: 2024-03-18
工作小结—蒙城县商务局:多措并举开展促消费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15:16 信息来源:蒙城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着力扩大汽车服务业消费。县商务局以传统节日春节为契机,以蒙城县万达广场、蒙城县国际汽车城为聚客平台,联动举办“车行天下 驭见安徽”新能源汽车展销活动,活动共有15家新能源汽车销售企业参与,现场达成意向订单约60台。

  着力提振餐饮服务业消费。一是整合新年礼盒,坚果零食,年货春联,牛奶饮料,结合新年市集,打造蒙城人民逛的起、热闹的市集。二是规划美食小吃集市。三是开展生鲜早晚市特惠价,精选进口香蕉、大米、猪前腿、卤牛肉、青椒等商品平价抢,让群众感受浓浓年味,先从置办年货开始。 

  着力提升文娱服务业消费。一是在天河广场内街设立的60余个年货摊点的基础上,与城管局联动,在小吃街增加春联市集,售卖传统年货(春联、灯笼、福字、花灯等)、创意年货等。二是开展“梦幻冰雪节”活动。弘扬冰雪文化、丰富蒙城市民冬季生活,打造冰雪世界,发放门票3000张。开展“冰雪奇缘”剧目演出,举办文娱演出,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三是结合灯笼长廊打卡点,设置元宵灯谜,顾客凭消费小票参与猜灯谜摘福活动,可获得惊喜元宵盲盒礼,礼品设置商户礼品券、电影票、汤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