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统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统计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61W/202403-0000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蒙城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公告
名称: 蒙城县统计局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8 发布日期: 2024-03-08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61W/202403-0000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蒙城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公告
名称: 蒙城县统计局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8
发布日期: 2024-03-08
蒙城县统计局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1:29 信息来源:蒙城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3月8日,蒙城县统计局组织开展以“明媚三月,卿乃佳人”——致敬“她力量”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女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品一缕花香。

活动前,县统计局办公室为插花活动准备了适合妇女节的花材,有象征爱与尊敬的康乃馨,有象征热情与幸福的月季花,也有外形美丽,娇而不媚,有着宁静、淡泊的气质的洋桔梗......

活动开始前,党组成员王梦吟带领女职工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让女职工学习如何保障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激励女职工勤奋劳动、创新劳动、充分展示女职工的时代风采。

随后,大家根据图画,认真交流技巧、构思造型把自己的创意和想法通过一朵朵鲜花呈现出来,经大家的巧手修剪后,一份份色彩搭配协调、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散发出别致的素雅与美丽。

此次活动的开展,女职工们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增强了全体女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激发了女职工们的工作热情,为推动全统计事业发展提供了动力。(苑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