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622MB1565978M/202403-0001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组织观看警示宣传片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5 发布日期: 2024-03-05
索引号: 11341622MB1565978M/202403-0001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组织观看警示宣传片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5
发布日期: 2024-03-05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组织观看警示宣传片
发布时间:2024-03-05 16:04 信息来源: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组织观看警示宣传片

 

3月4日下午,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对标全国文明城市 我们的短板在哪里?》。


           

该视频以实地暗访和调取监控的形式展示了我市部分地区市容环境管理差、交通秩序乱象多、社区小区管理弱、养犬治理力度小、窗口创建标准低、村镇创建需加强、问卷调查差距大和“网上申报”要改进等8类问题。

视频中的不文明现象暴露出了我市当前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并号召各级各单位还需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学习、加强统筹,以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态度抓实抓好“网上申报”工作,继续冲刺“网上申报”得满分。

观看后,局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大力度,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标准,对照工作台账,积极与县文明办对接,做好包保路段及其他承担的任务事项安排,对存在的问题要第一时间整改到位,营造安全畅通、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自觉成为文明行为的实践者、支持者和传播者,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