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591435056N/202401-00063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蒙城县乐土镇举办“团结拼搏 共建乐土”趣味运动会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30 发布日期: 2024-01-30
索引号: 11341622591435056N/202401-00063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蒙城县乐土镇举办“团结拼搏 共建乐土”趣味运动会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30
发布日期: 2024-01-30
蒙城县乐土镇举办“团结拼搏 共建乐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1-30 10:51 信息来源: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丰富居民生活,全面提高人民的幸福感,迎新年,树新风,展新貌,近日,由乐土镇举办的“团结拼搏 共建乐土”趣味运动会在乐土社区文化大礼堂欢乐开赛。

比赛设置扔飞镖、跳绳、踢毽子、六洲棋4个兼具趣味性、竞争性的比赛项目。全场氛围热烈,在跳绳比赛的过程中大家摇声呐喊,互相加油,既展现了新年新气象和运动的魅力,又展现了乐土积极向上、和谐友爱的团结精神,为大家在生活中增添了一缕大家庭的温暖,驱散了冬日的严寒。在六洲棋的对弈中,旗手们沉着冷静,见招拆招,在棋盘上无声的“厮杀”,整个比赛场地紧张、热烈、有序。参赛人员在赛场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加强交流,增进邻里友谊,充分展现新时代新农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本次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此次趣味运动会,既促进了邻里之间和谐的关系,也为居民搭建一个欢乐交流的沟通平台,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