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
索引号: 11341622560660605C/202401-00300 组配分类: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
发布机构: 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蒙城县2024年就业见习人员招募公告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26 发布日期: 2024-01-26
索引号: 11341622560660605C/202401-00300
组配分类: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
发布机构: 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蒙城县2024年就业见习人员招募公告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26
发布日期: 2024-01-26
蒙城县2024年就业见习人员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26 16:12 信息来源: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安徽省就业见习管理办法》》(皖人社秘〔201754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高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能力,蒙城县开发373个就业见习岗位(岗位计划表附后),面向社会开展招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

2024年就业见习对象为离校两年内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及16-24周岁失业青年。

报名人员还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遵守宪法和法律;

()具有良好的品行;

()未进行工商注册登记;

()无劳动用工备案;

()未进行社保缴费;

()首次申请就业见习;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见习期限

见习期限为3-12个月,见习期间见习单位与见习人员签订就业见习协议书,不建立劳动关系。
    
三、见习待遇

见习期间,见习人员基本生活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不低于2000元(具体待遇详见岗位表),各工作单位统一为见习人员缴纳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见习人员参加党政机关公务员考录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时,其见习时间可认定为基层工作年限。 

四、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加就业见习的人员请直接与各用人单位联系(联系人、联系电话详见岗位计划表)。报名人员填写的信息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或见习资格。

五、所需材料

(一)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① 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 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 2寸彩色照片三张

④ 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纸质版)

  未就业证明、无社保证明(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南楼大厅)

(二)16-24周岁失业青年:

① 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 就业失业登记证(未办理人员,请登录安徽政务公开网申请后,本人带上身份证和一张两寸照片到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南一楼五号窗口打印纸质证件)

③ 2寸彩色照片三张  

④ 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纸质版)

  未就业证明、无社保证明(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南楼大厅)

咨询电话:05587664516    

 

附件:蒙城县2024年就业见习岗位明细表

 

 

 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