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中医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中医院 > 远程医疗
索引号: 12341622744891547W/202312-00001 组配分类: 远程医疗
发布机构: 蒙城县中医院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蒙城县中医院互联网医院服务项目、流程、收费信息公开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01 发布日期: 2023-12-01
索引号: 12341622744891547W/202312-00001
组配分类: 远程医疗
发布机构: 蒙城县中医院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蒙城县中医院互联网医院服务项目、流程、收费信息公开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01
发布日期: 2023-12-01
蒙城县中医院互联网医院服务项目、流程、收费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2023-12-01 15:45 信息来源:蒙城县中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互联网医院服务项目:
在线视频问诊图文咨询。
  在线问诊:主要适合复诊患者,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高脂血症这些需要长期治疗的慢性疾病患 及在医院有就诊记录的患者。不适用于首诊患者、急危重症患者和疑难病患者。

 

互联网医院服务流程:


微信扫小程序二维码登录我院的互联网医院。
1.进入微信小程序以微信绑定的手机号一键授权登录,点击右下个人中心,选择就诊人管理,绑定就诊人信息。
2.选择“快速问诊”,可以对相应科室的医生进行图文咨询,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病情描述和病情资料。        
3.选择“线上问诊,可以对相应科室的医生进行视频问诊,进入候诊间,等待医生接诊,开始叫号后,会有短信通知
②查询就诊记录
 选择下方中间就诊记录”,即可查询在互联网医院的全部就诊记录
 

互联网医院服务收费:

目前我院的互联网医院无收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