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第六中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第六中学 > 安全制度
索引号: 12341622485958240Q /202404-00005 组配分类: 安全制度
发布机构: 蒙城县第六中学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蒙城六中寝室管理人员职责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4-06 发布日期: 2024-04-06
索引号: 12341622485958240Q /202404-00005
组配分类: 安全制度
发布机构: 蒙城县第六中学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蒙城六中寝室管理人员职责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4-06
发布日期: 2024-04-06
蒙城六中寝室管理人员职责
发布时间:2024-04-06 19:14 信息来源:蒙城县第六中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蒙城六中寝室管理人员职责

1. 坚守工作岗位,不迟到,不早退,有事要请假,不代岗、换岗、串岗,认真执行寝室管理制度,积极配合学校工作。

2. 寝室工作人员要有爱心,时刻关爱学生,热心为学生服务;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发现学生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或不良苗头应及时报告,并配合相关部门妥善处置。

3. 认真做好楼层的巡查,发现学生有违规违纪行为要及时制止,并做好记录(房号、班级、姓名、违纪情况),及时向班主任反映。

4. 认真打扫楼道、楼梯、卫生间的卫生;督促学生搞好寝室卫生,爱护环境卫生。对楼层寝室卫生进行打分评比并记录,作为评选先进班级的材料;对存在脏、乱的寝室提出限期整改并督促监督。

5. 教育学生爱护公物,定期对寝室内的公物进行排查,凡人为损坏、丢失的公共物品公共设施,及时要求赔偿并维修。

6. 每晚按时执行点名制度,对夜不归宿的同学及时联系家长或班主任;对晚归,擅自容留他人、擅自调换寝室、床位的同学,提出批评,要求整改,做好记录并告知班主任。

7. 认真把好寝室大门,严禁非工作人员、值班人员、学校或上级领导进入寝室。(如有特殊情况要做好来访人员记录,时间、姓名、来访房间、来访事由)

8. 常查常巡,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汇报整改;教育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9. 出现突发事件、刑事或治安事件,及时向值班领导反映,妥善处置,并注意保护现场。

 

 

蒙城六中总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