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政策文件
索引号: 11341622551843530R/202308-00063 组配分类: 政策文件
发布机构: 蒙城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民 / 通告
名称: 惠民活动—增发!亳州市级汽车消费券又来啦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8-17 发布日期: 2023-08-17
索引号: 11341622551843530R/202308-00063
组配分类: 政策文件
发布机构: 蒙城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民 / 通告
名称: 惠民活动—增发!亳州市级汽车消费券又来啦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8-17
发布日期: 2023-08-17
惠民活动—增发!亳州市级汽车消费券又来啦
发布时间:2023-08-17 10:15 信息来源:蒙城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前六期“徽动消费·车行药都”汽车惠民消费券活动已经结束,经市商务局向汽车经销商了解,市民朋友们消费热情依旧高涨。今天送来好消息,经市政府研究同意,市级汽车消费券再次增发。

领券攻略

1.领券时间:8月19日上午9:00发放,如有资金结余还是老样子,每月9日、19日、29日轮番发放,发完为止。

2.领券渠道。“云闪付”APP。

3.领券方式。“云闪付”APP首页点击进入2023“徽动消费 车行药都”汽车惠民消费券活动页面,进入点击领取消费券,信息验证后,领取消费券。消费者可在“云闪付”APP-“我的”-“我的票券”中查看,确认收到消费券后,到参与活动商家消费满一定额度可享受相应减免优惠。每期活动中单个客户可领取一张消费券,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4.消费券有效期。消费券设置一周有效期,过期未使用的券码自动回收。

5.活动范围。活动仅限乘用车新车,现车。

消费券使用说明

1.消费券优惠标准。发放1000元面额消费券,适用于所有新购车辆(以税务发票价税合计为准,下同);发放2000元面额消费券,适用于购车价格5万元(含)以上车辆;发放3000元面额消费券,适用于购车价格10万元(含)以上车辆;发放5000元面额消费券,适用于购车价格20万元(含)以上车辆。对应消费券仅限于购买对应金额的车辆,优惠券不能叠加使用,领券人与购车人须为同一人。各金额消费券张数将根据消费券领取情况进行调整。

2.消费券核销方式。线上抢券、线下立减的方式,优惠部分由参与活动的商家垫付。

3.活动商家。消费券通用于本次参与活动的商家。(详见名单)

4.咨询投诉渠道。

亳州市商务局官方网站 https://swj.bozhou.gov.cn/

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 95516

亳州市商务局商贸科 0558-5531910

调好闹钟!8月19日上午9:00,我们“云闪付”APP不见不散。

您准备好了吗!

附件↓:2023年“徽动消费 车行药都”惠民汽车消费券活动参与商户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