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商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商务局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551843530R/202305-00098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民 / 通告
名称: 工作动态—局长张运雷,副局长李洪建调研乡镇农贸市场提升改造进展情况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6 发布日期: 2023-05-26
工作动态—局长张运雷,副局长李洪建调研乡镇农贸市场提升改造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6 18:05 信息来源:蒙城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6日,局长张运雷、副局长李洪建到漆园、 许疃、板桥镇督导农贸市场品质提升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市场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勇及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

   张运雷一行实地察看市场整体提质升级改造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市场整体提质升级改造的施工进度汇报,并就工程建设中的关键和难点现场提出了建议和指导意见。

   张运雷强调:新建农贸市场,要从完善功能,提升品质,方便市民购物出发,确保新建市场与时俱进、布局合理,推动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落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