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双涧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双涧镇 > 促进就业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042E/202303-00167 组配分类: 促进就业
发布机构: 蒙城县双涧镇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双涧镇:服务亮实招 助力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24 发布日期: 2023-03-24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042E/202303-00167
组配分类: 促进就业
发布机构: 蒙城县双涧镇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双涧镇:服务亮实招 助力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24
发布日期: 2023-03-24
双涧镇:服务亮实招 助力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3-03-24 09:46 信息来源:蒙城县双涧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及时给企业群众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今年来,双涧镇因地制宜设置了市场主体服务举措。

一站通办,提高服务效率。优化设置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全面提高了审批效率,严格落实“一个中心对外、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办结”要求。该镇还通过召开座谈会议、向企业和群众征集服务需求、开展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公共服务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将涉及市场经营主体登记注册相关的26项事项,设置了市场主体专属“服务包”,以规范标准化的服务规程,让企业群众“一目了然”,一窗即能通办。今年1至2月,该镇召开座谈会议6次,收集企业和群众服务需求19条,镇便民服务中心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登记、变更、年审等服务超过200余次。

一站代办,提升服务质量。镇便民服务中心还设置了“代办管家”,建立了一支由党员干部成立的帮代办服务队伍,延伸“帮代办”服务,健全“帮代办”服务体系,瞄准市场主体所需、所急、所求,及时召开相关联审会议,为企业提供及时精准的服务,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实现政商良性互动,切实减轻了企业和群众的负担,有效提升了政府行政效能,镇域经济的发展活力也明显得到了增强。今年1至2月,该镇通过“代办管家”收录企业和群众反馈问题27条并全部办结,经回访,获得一致好评。

下一步,双涧镇将努力打造“15分钟”服务圈,助力政务服务再提速,全力以赴把优化服务、精准服务、创新服务推向深入,以最佳的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为双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