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马集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马集镇 > 辅导和培训基层文化骨干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093N/202303-00126 组配分类: 辅导和培训基层文化骨干
发布机构: 蒙城县马集镇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马集镇举办“奋进中的马集不能没有我”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及文艺汇演展女性华彩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17 发布日期: 2023-03-17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093N/202303-00126
组配分类: 辅导和培训基层文化骨干
发布机构: 蒙城县马集镇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马集镇举办“奋进中的马集不能没有我”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及文艺汇演展女性华彩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17
发布日期: 2023-03-17
马集镇举办“奋进中的马集不能没有我”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及文艺汇演展女性华彩
发布时间:2023-03-17 10:41 信息来源:蒙城县马集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机构名称:马集镇妇联

活动时间:3月5

机构地址:马集镇政府院内

联系电话:0558-7961153

临时停止:当天下午5点

活动内容:202335日,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80余名马集镇村女干部、各界妇女代表汇聚马庙村文化大礼堂,对2022年度妇女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并举行文艺汇演进行庆祝。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书记应邀参加。

来自教育、卫生、企业、行政村的4名代表进行典型发言。她们从各自的本职工作出发,介绍了先进经验并对新的一年进行了展望。252022年度马集镇三八红旗手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镇党委副书记韩雪雷的讲话,对全镇女同胞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寄予了更深的期盼。

文艺演出节目纷呈,有舞蹈、歌曲、诗歌朗诵、戏曲等多种形式,演员台上表演得投入,观众台下气氛热烈高涨、互动频繁。

本次活动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深得女性工作者认可和喜爱,进一步鞭策了马集镇各条占线的巾帼们继续奋发有为,为马集镇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她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