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公开制度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357Q/202402-00010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工作制度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20 发布日期: 2024-02-20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357Q/202402-00010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工作制度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20
发布日期: 2024-02-20
蒙城县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2024-02-20 11:06 信息来源: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制度参照《安徽省县级政务公开专区建设规范》制定

一、窗口设置

“政策咨询服务窗口”设置在蒙城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一楼政务公开专区政策咨询服务台,咨询服务人员由蒙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派驻。

二、工作职责

1、解答政策咨询。现场通过政策文件库为企业群众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2、指导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引导、指导需求人员使用依申请公开自主设备自主办理。具备当场自主办理条件的,指导其现场填报纸质申请表,告知邮寄等投送渠道。

3、登记转办。企业或群众咨询的政策,不能现场提供的,应当场做好记录,及时转交热线受理中心按热线程序办理。

4、定期查验专区内各类电子设备的使用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报告解决。

三、工作要求

窗口服务人员要仪表整洁、端庄大方态度热情、耐心细至,认真听取努力做好企业群众关于政策咨询方面的解答工作

四、工作流程

可当场解答的咨询当场解答可当场提供的政策文件当场提供;不能当场解答的,应当场做好记录,及时转交热线受理中心按热线程序办理为提高效率,经征得需求人同意,亦可建议拨打7812345”政务便民服务热线提出服务需求。

五、监督保障

“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按照本制度及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做好窗口工作,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