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岳坊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岳坊镇 > 促进就业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034K/202302-00001 组配分类: 促进就业
发布机构: 蒙城县岳坊镇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岳坊镇:多举措创优营商环境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3 发布日期: 2023-02-03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034K/202302-00001
组配分类: 促进就业
发布机构: 蒙城县岳坊镇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岳坊镇:多举措创优营商环境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3
发布日期: 2023-02-03
岳坊镇:多举措创优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2-03 17:14 信息来源:蒙城县岳坊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岳坊镇人民政府创新机制,强化措施,大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镇域经济社会发展。

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工作。镇主要领导牵头,成立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压实各村(社区)、镇直各单位责任,完善服务功能,健全服务机制,切实做到将企业放心里、用行动助发展,确保全镇上下同心同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锁定重点目标,科学精准实施。领导组定期对镇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企业代表座谈会,全面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分析个性和共性,及时交办相关单位,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开展专业培训,加强队伍建设。镇司法所、经济发展办等部门联合开展专业知识技能培训会,邀请企业负责人和相关站所负责人参会,培养更多专业化人才,优化营商环境队伍,把营商环境打造成吸引投资的“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