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MB1565978M/202301-00020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深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18 发布日期: 2023-01-18
索引号: 11341622MB1565978M/202301-00020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深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18
发布日期: 2023-01-18
蒙城县深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8 16:13 信息来源: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蒙城县深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驻军部队和优抚对象等的慰问活动,让全县军人军属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023110日至120日,我县全面深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将慰问走访驻军部队及其他优抚对象2023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的主要事项,并安排专门资金,由县委书记孔祥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长于群、县政协主席于杰亲自带领四套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领导干部组成4个慰问团,深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我县实行分类分级,属地管理,采取上门走访、召开座谈会、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赠送棉、春联、慰问信等方式开展各种慰问活动。据统计,组织走访慰问驻军部队4个,赠送慰问品价值为10万元;慰问优抚对象、边海防现役军人家庭、二等功功臣模范、军队离退休干部职工(含遗属)、部分因重病生活困难城乡退役士兵、抗美援朝老战士、三属等,共发放慰问金149.87万元;向30000多个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家庭赠送春联及慰问信,军地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心坎上。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葛绍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