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 全民健身
索引号: 11341622591435056N/202211-00149 组配分类: 全民健身
发布机构: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城关街道举办社区首届运动会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28 发布日期: 2022-11-28
索引号: 11341622591435056N/202211-00149
组配分类: 全民健身
发布机构: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城关街道举办社区首届运动会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28
发布日期: 2022-11-28
蒙城县城关街道举办社区首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15:02 信息来源: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二十”会议精神,落实安徽省快乐健身运动,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从1117日至23日,城关街道在辖区内举办2022年首届社区运动会。

据了解,该街道相继举办了篮球、两人三足、自行车慢骑、广场舞、太极拳、六洲棋等六个项目体育健身比赛活动,272人参与了大赛活动。社区运动会大赛各个项目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社区运动会,得到了街道主要领导的从分肯定和上级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充分展示了广大居民积极向上、热爱体育快乐健身运动。每一场比赛参赛选手们都发挥了各自技能和水平,有力促进了广大居民团结、和谐、幸福、快乐健身运动,参赛选手们玩在其中、乐在其中、为参赛者加油喝彩的呐喊声更是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频繁,整个比赛过程中充满着欢乐祥和的氛围。

通过大赛,各参赛队员在运动的同时不仅享受了精神上的愉悦也锻炼了体魄,身心健康得到了保障,为建设美好城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