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财政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财政局 >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0696/202209-00026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蒙城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财政局多举措学习贯彻宣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06 发布日期: 2022-09-06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0696/202209-00026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蒙城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财政局多举措学习贯彻宣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06
发布日期: 2022-09-06
蒙城县财政局多举措学习贯彻宣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发布时间:2022-09-06 16:34 信息来源:蒙城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地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进一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近日,蒙城县财政局开展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系列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动员深入“学”。对《条例》宣传学习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工作有序,宣传有力,人人有责。通过局点名会议,组织各股室职工集中学习,确保《条例》入脑入心,落实到政务公开业务工作中,切实提高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能力,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二是拓宽渠道全面“传”。利用微信工作群、电子屏、公开栏等方式开展《条例》宣传活动,扩大知晓范围和影响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对应公开尽公开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三是剖析政策详细“读”。加强政策解释,向网上办事群众主动宣传政务公开,了解新《条例》的变化,对于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策性文件,做到“应公开尽公开”,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