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 监督反馈
索引号: 12341622MB1D40559X/202201-00010 组配分类: 监督反馈
发布机构: 蒙城县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市民反应:1.县城内公交公司补办公交卡只能在蒙城县乐土驿站换乘中心进行补办,带来不便;2.补办公交卡需花费20元,认为收费较高不合理。 2、乘客未带口罩导致公交车司机让其下车,现对此公交车司机进行投诉。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01 发布日期: 2022-01-01
索引号: 12341622MB1D40559X/202201-00010
组配分类: 监督反馈
发布机构: 蒙城县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市民反应:1.县城内公交公司补办公交卡只能在蒙城县乐土驿站换乘中心进行补办,带来不便;2.补办公交卡需花费20元,认为收费较高不合理。 2、乘客未带口罩导致公交车司机让其下车,现对此公交车司机进行投诉。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01
发布日期: 2022-01-01
市民反应:1.县城内公交公司补办公交卡只能在蒙城县乐土驿站换乘中心进行补办,带来不便;2.补办公交卡需花费20元,认为收费较高不合理。 2、乘客未带口罩导致公交车司机让其下车,现对此公交车司机进行投诉。
发布时间:2022-01-01 10:58 信息来源:蒙城县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您好,1.因我公司地址设置在乐土驿站,补卡需到乐土驿站进行办理;东、西、北、南换乘中心及智慧城市都可以进行公交卡挂失,可以先进行挂失,待遗失人或其家人有时间可携带学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到乐土驿站进行补卡,补办公交卡可现场取走。 2.我公司购买公交卡成本较高,初次办卡不收取成本费,二次补办需收20元成本费。

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7195017。

2、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公司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驾驶员监督乘客需正确佩戴口罩后再乘车,对于未带口罩的乘客,严禁其乘车。关于群众反映情况,我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通知乘客反映情况所属场站负责任人,要求驾驶员在运营过程中,发现此类情况时注意方式方法,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