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 全民健身
索引号: 11341622591435056N/202209-00025 组配分类: 全民健身
发布机构: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板桥集镇文化站:丰富群众精神生活 引导群众积极锻炼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01 发布日期: 2022-09-01
索引号: 11341622591435056N/202209-00025
组配分类: 全民健身
发布机构: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板桥集镇文化站:丰富群众精神生活 引导群众积极锻炼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01
发布日期: 2022-09-01
板桥集镇文化站:丰富群众精神生活 引导群众积极锻炼
发布时间:2022-09-01 16:46 信息来源: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70周年,同时丰富社区广大群众精神生活,营造居民休闲,娱乐的和谐氛围,引导广大群众积极锻炼身体,树立健康生活动理念,加强群众之间的交流,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板桥集镇文化站于8月29日上午在文化站院内举办业余广场舞比赛。

参加比赛的选手来自农村各行各业,平均年龄50一55岁。选手们在《红红火火大中华》《祖国你好》《十送红军》《父亲》等乐曲中,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活力四射的表演,抒发了爱祖国爱党的情怀,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展示了新时代基层群众易扬向上的精袖风貌。

本次活动搭建群众便于参与的展示平台,带动各地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带动基层群众健身队伍和体育组织发展壮大,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提升获得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