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马集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马集镇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093N/202111-00002 组配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发布机构: 蒙城县马集镇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蒙城县马集镇2021年度计划重要事项解读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01 发布日期: 2021-11-01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093N/202111-00002
组配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发布机构: 蒙城县马集镇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蒙城县马集镇2021年度计划重要事项解读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01
发布日期: 2021-11-01
蒙城县马集镇2021年度计划重要事项解读
发布时间:2021-11-01 11:21 信息来源:蒙城县马集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强化党建统揽,助推工作提升

工作目标:

1、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2、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健全完善“双激励”机制,加强年轻干部锻炼培养,提升干部工作能力。

二、发展社会事业,建设幸福蒙城

工作目标:

1、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建立健全防范返贫机制,全力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2、加快发展社会事业,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健全“大安全”工作体系,关爱留守儿童,关注困难群体,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化解信访矛盾纠纷,营造和谐稳定社会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三、深化文明创建,提升人居环境

工作目标:

1、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卫生环境和经营秩序治理,优化提升辖区内公共基础设施。

2、加大环保问题整改力度。

四、发挥文化引领,提升服务质量

工作目标:

1、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发挥传统文化引导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2、发挥基层阵地服务功能和党的政治引领作用,着力构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服务型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