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专题首页 >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蒙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商标代理服务机构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0:28 来源:蒙城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商标代理服务工作,加强对代理机构监管,3月21日,蒙城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股走访蒙城望槐信息公司,同该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该服务所近两年商标代理情况以及知识产权服务等方面情况,同公司负责人探讨当前商标代理服务、知识产权服务需求不足,竞争激烈等方面的问题,围绕提高规范代理行为、强化行业自律、拓展业务范围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该局工作人员建议该公司进一步提高商标专业化代理水平,提升服务能力,帮扶辖区创新主体促进商标品牌建设、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在服务创新创业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开展走访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提升商标代理机构服务能力,促进代理机构健康发展,助力企业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