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专题首页 >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蒙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6家“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

发布时间:2024-03-14 15:17 来源:蒙城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共同营造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进一步激发广大经营者参与放心消费创建的积极性3月14日,蒙城县蒙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蒙城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现场为企业授“亳州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荣誉牌匾。


此次“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评选,由各企业单位自行申报,经申报、审核、遴选、培树、验收、公示等程序,最终结果出炉,蒙城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蒙城县金元达制笔有限公司、安徽智扬门业有限公司、蒙城县恋蝶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徽金福瑞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润宝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评亳州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蒙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和企业负责人展开交流,希望上榜企业坚持诚信经营、勇担社会责任,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不断增强蒙城市民在消费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为蒙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接下来,蒙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围绕市场主体信用承诺、诚信经营、放心消费行动,努力营造让消费者敢消费、愿消费、乐享高品质消费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