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专题首页 >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蒙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守信承诺书签订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0 10:10 来源:蒙城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诚信建设,充分发挥“放心消费在蒙城”主题活动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推动作用,增强企业崇信倡信、守信立信观念,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树立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社会风尚。10月18日,蒙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70余家企业负责人签订企业《守信承诺书》。

      活动现场,蒙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等法律法规,增强企业诚信经营意识,引导其自觉履行商品经营者义务,不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不短斤少两、不对商品做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通过宣传引导,企业负责人自觉签订了《守信承诺书》。

      通过签订承诺书,让企业负责人切实体会到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并把诚信建设摆在了重要位置,贯穿于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努力使诚信建设融入到工作、生活之中,引导全部企业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不作假、不欺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