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专题首页 >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蒙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美容用医疗器械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11-28 09:50 来源:蒙城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美容用医疗器械流通环节监督检查,督促经营企业、使用单位落实主体责任,规范医疗美容用医疗器械流通环节经营和使用行为,蒙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美容用医疗器械专项检查。

     重点检查透明质酸钠、水光针、射频美容仪、皮秒激光治疗仪等产品是否无证经营,是否经营无证产品,是否向无合法资质的医疗美容机构销售医疗器械,是否经营无产品注册证书、无合格证明文件、过期、失效或者淘汰的医疗器械等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车辆10台,执法人员26人次,对辖区内的5家医疗美容类医疗器械使用单位全覆盖检查。检查发现部分医疗美容用医疗器械使用单位存在产品储存不规范、进货查验制度不完善等问题,均已责令其立即整改。

      蒙城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医疗美容类医疗器械监管,加强医疗美容机构负责人法律法规培训,坚决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